常州积极筹备第三届中国歌剧节分会场

发布: 2017-12-13 17:11:00

  常州认真落实省政府和省文化厅关于开展好第三届中国歌剧节的工作要求,第一时间加强组织领导,第一时间制定工作方案,就观众组织、宣传推介、配套活动、会务工作等进行筹备部署。

  12月13日,常州市政府召集文化、公安、食药监、卫计委、团市委、教育、财政、新闻媒体等多部门召开协调会,市政府副市长方国强出席会议,就进一步加大第三届中国歌剧节常州分会场筹备力度进行再动员、再分工、再落实。

  会上,方国强主要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加大营销力度,坚持惠民导向,降低票价,让更多高雅艺术爱好者走进剧场观看演出;二是要全力以赴做好观众组织工作,歌剧节期间要制定落实每场演出的组织方案,进一步加大艺术类院校、重点企业、社区等的组织力度;三是要加大宣传推介力度,各新闻媒体要组织力量对歌剧节进行专题报道和宣传,营造歌剧艺术走进百姓生活的良好氛围;四是公安、食药监、卫计委等部门要精益求精,做好领导评委和剧组的接待服务保障工作,确保在常期间宾至如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