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市召开第三届中国歌剧节徐州分会场筹备会

发布: 2017-12-13 17:06:00

  12月12日下午,徐州市政府召开第三届中国歌剧节徐州分会场系列活动筹备工作会议,研究部署相关工作。徐州市副市长李燕出席会议。

  根据第三届中国歌剧节的总体部署,湖北省歌舞剧院的《洪湖赤卫队》和四川省自贡市歌舞曲艺演艺公司的《盐神》2台剧目将在徐州分会场上演,每台剧目各演2场。

  为扩大第三届中国歌剧节影响力,充分体现“歌剧艺术的盛会,人民群众的节日”的宗旨,让广大市民观众更好地欣赏这两台歌剧精品,本着惠民原则,本届歌剧节将演出票价定为20-120元,60元以下的票不少于60%,并适当组织部分劳模、军人和学生等群体观看。

  同时,将通过“徐州发布”、报纸、电视台、新媒体等平台,做好新闻报道。徐州音乐厅与演出院团,将以海报、手册发放和微信平台等形式,全方位推送歌剧节徐州分会场节演出信息,展现歌剧节盛况。市文化、公安、财政、食药监、卫计委等部门做好沟通协调,确保歌剧节徐州分会场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圆满完成各项任务。

  

(徐州市文广新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