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8体育网

图片

厅领导调研厅驻政务中心窗口工作

发布日期:2023-12-27? 10:23?? ?

  元旦将至,岁寒情暖。12月26日,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马龙代表厅党组调研并慰问厅驻政务中心窗口工作人员并调研指导工作。



  马龙认真听取了审批窗口相关负责同志的工作汇报,仔细询问厅本级行政审批事项业务办理情况,并查看在线审批监管平台实际操作办理流程。

  马龙对今年窗口总体工作表示肯定。认为进驻政务中心的工作人员,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厅党组的工作部署,始终坚持依法审批、规范审批、廉洁审批,通过电子证照推广应用、政务服务“好差评”推广、实施证明事项告知承诺及建立“一件事一次办”省级受理平台等举措,推动服务意识和能力水平的提升,有效提升了市场主体的获得感,全年无差评,工作亮点多次受到政务办通报表扬。

  马龙也对窗口下一步工作提出明确要求。窗口工作人员作为服务群众和企业“最后一公里”的排头兵,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增强服务意识,落实省委省政府“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工作要求,着力提升服务水平和提高办事效率。要进一步优化项目审批流程,加强法规和政策研究,及时调整权力事项办事指南,在减材料、减流程、减时限上下功夫,提高一网通办能力,提高审批质量和效率。要增强纪律意识,严格执行审批工作的各项纪律要求,扎实开展工作,把窗口打造成领导放心、群众满意的一流窗口,擦亮“水韵江苏”这张亮丽名片。

  省政务办相关负责同志陪同调研慰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