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8体育网

图片

省文化和旅游厅党组第二联动巡察组巡察公告

发布日期:2023-11-14? 16:55?? ?

  根据省文化和旅游厅党组安排,厅党组第二联动巡察组于11月13日至12月1日进驻江苏省数字文化和智慧旅游发展中心开展巡察。厅党组联动巡察组将通过个别谈话、受理信访、调阅资料、听取汇报、走访调研等方式开展工作。

  巡察期间,联动巡察组设专门手机号码:17361860311,可接听电话、接收短信(接听电话时间为:工作日上午8:00至下午6:00)。电子邮箱:17361860311@163.com。同时在江苏省数字文化和智慧旅游发展中心(江苏文化大厦15楼)北侧主出入口处设置信访联系信箱,欢迎大家向我们反映有关情况和问题。

  根据巡察工作职责,厅党组联动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江苏省数字文化和智慧旅游发展中心党支部、领导和重要岗位党员干部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由被巡察单位和有关部门认真处理。

  特此公告。




省文化和旅游厅党组第二联动巡察组

2023年11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