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8体育网

图片

省文化和旅游厅召开2020年厅系统党组织负责人述职评议会

发布日期:2020-12-24? 14:04?? ?信息来源:厅机关党委

  为贯彻《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落实省委省级机关工委《关于开展2020年省级机关党组织负责人述职评议的通知》要求,12月23日上午,省文化和旅游厅召开2020年厅系统党组织负责人述职评议会。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厅直属机关党委书记李川主持会议并讲话。厅直属机关党委委员、厅系统党组织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李川肯定了厅系统各级党组织党建工作取得的成效,认为在主体责任意识、发挥基层战斗堡垒作用和干部作风三个方面有了新的提升,并对如何在党建工作中补“短板”、煅“长板”,让厅系统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切实增强主业主责意识。要牢固树立“抓好党建是最大政绩”意识,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188体育网文旅事业重大决策和工作部署上来,做到认识一致、思想统一。围绕总书记在江苏提出的“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新使命新要求,围绕谋划“十四五”发展,围绕“强富美高”新江苏建设,各级党组织书记要增强责任担当意识,积极应对和战胜文旅高水平融合高质量发展的各种挑战。二是全面加强基层基础建设。要按照中央和省委的统一要求,做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后半篇文章”,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导厅系统广大党员干部强化宗旨意识、坚定理想信念。三是推动基层党建任务落到实处。针对主题教育检查指导和巡察中发现的问题,要打好整改工作攻坚战,注重长抓常抓,让整改落实成为解决问题、务实作风、谋求发展的“试金石”。

  围绕省委省级机关工委对述职评议工作有关要求,相关单位党组织负责人进行了现场述职,就党建工作取得的成效、存在的问题以及下一步打算进行了充分交流。交流结束后,对“党员先锋岗”“服务高质量发展先锋行动队”以及厅系统党支部分类达标定级工作进行了现场测评。


(厅机关党委)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