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8体育网

图片

全省演出市场管理工作座谈会在宁举行

发布日期:2020-11-24? 17:58?? ?信息来源:厅行政审批处

  11月23日至24日,全省演出市场管理工作座谈会在南京举办,13个设区市、3个省管县文化和旅游部门分管演出审批工作的负责人和业务处室负责人、审批业务人员,部分演出经纪机构、文艺表演团体、演出场所经营单位负责人共80人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今年以来全省文旅行业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复工复产、努力夺取双胜利的有关情况,对常态化疫情防控形势下演出市场审批政策作了详细解读。无锡市、盐城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江苏大剧院、南京保利大剧院、北京大正佳音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等5家单位作交流发言。此次座谈会的召开,提升了演出市场经营者和管理者对演出市场新形势、新业态的认识,明确了演出市场进一步深化“放管服”改革的方向和着力点,为促进疫后演出市场全面恢复和繁荣发展提供了政策指引,也为演出行业经营者相互交流学习提供了很好的机会和平台,受到与会人员一致好评。


(厅行政审批处)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