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8体育网

图片

大运河重点项目投融资对接活动在常州举办

发布日期:2020-11-24? 17:55?? ?信息来源:厅产业发展处

  11月21日,由国家发展改革委社会发展司、文化和旅游部产业发展司共同组织的“大运河重点项目投融资对接活动”在常州市行政中心顺利举办。国家发展改革委社会发展司司长欧晓理、文化和旅游部产业发展司副司长马峰、江苏省委宣传部副部长徐宁和常州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陈涛等领导出席活动并致辞。江苏省发展改革委副主任李荣锦、省文化和旅游厅副厅长李川参加了此次活动。

  对接活动上,国家发展改革委、文化和旅游部以及国家开发银行相关业务处室负责人,就大运河投融资政策进行了宣讲解读;招商银行等金融机构与江苏省文投集团等投资主体,以主题沙龙的形式,就各自的投融资经验与做法进行了交流,并提出了相关建议;南京无想中医药文旅小镇、宿迁皂河龙运城等运河六省12个项目进行了现场路演,专家对路演项目给予了点评和建议。

  北京、河北、江苏、浙江、安徽、山东、河南等7省市及江苏省10个设区市发展改革、文化和旅游部门相关人员,部分金融机构和社会资本负责人等120余人参加了此次大运河重点项目投融资对接活动。


(厅产业发展处)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