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8体育网

图片

省文化和旅游厅召开第五轮巡察工作部署动员会

发布日期:2020-11-23? 10:40?? ?信息来源:厅直属机关党委


  11月20日,省文化和旅游厅召开第五轮巡察工作部署动员会。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厅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李川出席部署动员会并讲话。第八指导督导组副组长梁建民等5名同志参加了部署动员会。



  会上,李川代表厅党组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就本轮巡察工作提出三点要求:第一,充分认识巡察工作重要意义。开展巡察是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举措;开展巡察是落实主体责任的重要抓手;开展巡察是净化政治生态的重要保障。第二,准确把握巡察监督的工作重点。紧盯工作重点,强化政治监督;紧盯“关键少数”,扭住责任不放;创新方式方法,规范工作流程。第三,做好本轮巡察工作的有关要求。强化担当,坚决完成任务;强化配合,自觉接受监督;强化协调,搞好服务保障。

  部署动员会还传达学习了中央和省委关于巡视巡察工作最新精神以及省委巡视办《关于在常态化疫情防控中做好巡察工作的通知》,宣布了巡察组组长授权任职及任务分工决定。厅办公室、厅人事处、厅直属机关党委、驻厅纪检监察组等厅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的主要负责同志、巡察组全体人员以及被巡察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了部署动员会。



  部署动员会后,第八指导督导组副组长梁建民、组员蒋猛分别就“全面贯彻巡视工作方针,精准落实政治巡察要求”“有效运用方式方法,精准发现问题”“进一步提高巡察报告质量,充分体现巡察工作成效”3个方面,为厅系统全体巡察干部进行了巡察指导督导工作专题培训辅导。


(厅直属机关党委)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