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8体育网

图片

江苏省书法院艺术家慰问盱眙抗疫抗洪先进代表

发布日期:2020-10-28? 15:07?? ?信息来源:江苏省书法院

  10月27日下午,江苏省书法院院长李啸带领院书法家一行赴盱眙,慰问抗疫抗洪部分先进代表。



  在作品捐赠仪式上,盱眙县委副书记高为淼介绍了盱眙在抗疫抗洪战役中取得的成绩。抗疫先进代表、县人民医院主治医师朱发勇,抗洪先进代表、淮河镇沿河村党总支书记满令风分别发言,他们讲述了在抗疫抗洪中的先进事迹,朴素的语言、真挚的情感,深深打动了在场的每一个艺术家。李啸在致辞中,对盱眙抗疫抗洪战役中涌现出一批主动请缨,勇敢逆行,不顾个人安危舍小家顾大家的先进人物表示崇高的敬意,并介绍了江苏省书法院在抗击新冠疫情中的书法创作、展览展示、作品捐赠等情况。当得知盱眙部分乡村遭受水灾,并涌现出一批抗洪先进人物后,省书法院组织全院书法家精心创作了二十余件作品,并装裱成镜框,现场捐赠给先进代表,表达对他们的崇敬之情。



  本次慰问活动是江苏省书法院“深入生活、扎根人民”的一次艺术献礼,也是秉承“以人民为中心”的创作思想的文化慰问活动。


(江苏省书法院)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