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8体育网

图片

“九九重阳·江苏省国画院中国画书法名家作品展”在江苏省国画院美术馆开展

发布日期:2020-10-28? 14:08?? ?信息来源:江苏省国画院

  金秋十月,金风送爽,四明山庄风景如画,10月25日上午,“九九重阳·江苏省国画院中国画书法名家作品展”在江苏省国画院美术馆开展,展览展出江苏省国画院离退休书画名家作品40余件,以丹青墨韵展现了画院老一辈书画家的艺术风采。



  部分参展的书画家及离退休人员来到画院,在参观展览之余举行了温馨的茶话会环节,大家共叙往事,展望未来。虽然退休之后不经常来画院了,但我们一直心系画院,如今网络发达,可以时刻了解到画院的发展,画院举办的每一个展览,组织的每一次活动,都深深牵动着我们的心。老艺术家们心情激动不已,大家纷纷表示,将在力所能及的情况下,为画院未来的建设与发展献计、献策、献力。

  本次展览旨在邀请老艺术家们常回家看看,同时也勉励年轻画家向老一辈艺术家学习,用多彩的画笔、鲜活的形象,讴歌人民的创造,展示美好的生活,反映时代的变迁,努力做有信仰、有情怀、有担当的新时代艺术家,再创“新金陵画派”辉煌。


(江苏省国画院)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