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8体育网

图片

省财政厅、省文旅厅领导赴省戏校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日期:2020-10-27? 11:05?? ?信息来源:江苏省戏剧学校

  10月26日,省财政厅一级巡视员赵光一行在省文化和旅游厅一级巡视员陈芬、二级巡视员王海平等陪同下赴省戏剧学校调研指导。



  调研组一行听取了学校基本情况、教学特色和发展中存在的问题三个方面的现场汇报,实地察看校园环境,观摩专业课教学,观看学校宣传视频,了解学校情况,对学校新校区建设和升格发展工作进行指导。

  赵光指出,省戏校为社会培养大批优秀的艺术人才,目前学校发展到了转折期,要抓住新校区建设和学校升格的历史机遇,在省财政厅、省文旅厅和省教育厅的共同支持下,攻坚克难,扎实推进,保持学校稳定,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

  陈芬指出,省戏校在同类型学校中办学质量高,并在各类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学校要抓住新校区建设和升格发展的机遇,克服困难,迎难而上。学校要思考自身的发展模式,用有限的资源谋求更大的发展。对于今后的发展,她提出了新的要求,并就如何做好相关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

  省戏校校长朱琰、校党委书记杨杰等陪同调研。

(江苏省戏剧学校)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