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8体育网

图片

江苏省文物局关于公布2019年—2020年江苏省博物馆教育示范项目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10-22? 14:38?? ?信息来源:江苏省文物局

各设区市文物局,188体育网:

  为进一步提升全省博物馆教育项目品质,打造江苏博物馆教育文化品牌,省文物局于今年7月启动了博物馆教育示范项目遴选工作。在各地遴选推荐、专家评审的基础上,经研究,确定苏州博物馆“‘复苏——幸会!苏博’教育文创巡回展”等25个项目为2019年—2020年江苏省博物馆教育示范项目。

  希望全省博物馆纪念馆对标对表入选教育示范项目,积极创新文物价值传播推广体系,健全完善利用博物馆学习长效机制,为推进博物馆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特此通知。

 

  附件:2019年—2020年江苏省博物馆教育示范项目名录.docx

 

 

江苏省文物局

2020年10月10日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