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8体育网

图片

关于公布2019年度全省公共图书馆业务竞赛结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9-12-20? 12:27?? ?

各设区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昆山市、泰兴市、沭阳县文化和旅游行政部门,南京图书馆:

  由江苏省文化和旅游厅主办、南京图书馆承办的2019年度全省公共图书馆业务竞赛已圆满结束。本次竞赛各地文化主管部门高度重视,各级公共图书馆积极响应,进行了广泛发动和考前辅导,全省111个公共图书馆的906名从业人员参加了竞赛。

  竞赛以书面考试方式进行,共评选出个人奖项184个,其中一等奖18个、二等奖53个、三等奖113个;团体奖33个,其中一等奖5个、二等奖9个、三等奖19个(获奖名单详见附件)。

  本次竞赛对加强188体育网公共图书馆人才培养,提升公共图书馆从业人员综合素质,活跃图书馆专业学习与学术研究氛围,促进公共图书馆事业的可持续发展都具有重要促进作用。希望各获奖单位和个人再接再厉,为188体育网公共图书馆事业再上新台阶作出积极贡献。

 

  附件:2019年度全省公共图书馆业务竞赛获奖名单.doc

 

 

江苏省文化和旅游厅

2019年12月18日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