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8体育网

图片

2019年度“诗行南京·快闪诗会”活动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2019-12-10? 09:26?? ?

  12月6日,由南京城墙管理中心以及秦淮区教育局、中国(南京)文学之都促进中心、南京市后标营小学、江苏文艺广播、南京出版集团共同合作开展的2019年度“诗行南京·快闪诗会”活动在标营门城墙成功举办。

  此次诗歌诵读活动分为两个会场。第一会场为标营门城墙,由后标营小学师生、家长、文学作家、城墙志愿者、电台主持人等组成的五个方阵,分别朗诵了《入朝曲》《登金陵凤凰台》《桨声灯影里的秦淮河》《诗行南京》《彩色的梦》,并进行同步网络直播。活动的第二会场是在后标营小学的校园内开展的网红“朗读直播车”进校园活动,由优秀学生代表在“江苏省文艺广播直通车”的演播室内朗诵《我爱栖霞山,我爱南京城》《我们的方阵》《南京赋》《还自汤泉十四韵》等优秀诗歌。本次“诗行南京——快闪诗会”诵读活动希望能够在展现古都南京历史脉络的的同时,为广大青少年树立起成为新时代历史文化传承人的家国情怀。

 

(南京市文化和旅游局)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