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8体育网

图片

长三角“十一市一区”旅游服务业质量提升推进会在扬州召开

发布日期:2019-11-20? 18:51?? ?

  为强化地区协调互动,完善旅游服务业质量治理体系,11月19日,长三角地区“十一市一区”旅游服务业质量提升推进会在扬州召开。与会城市共同签署了旅游服务业质量提升合作倡议书。

  会上,扬州市与长三角地区的上海浦东新区、南京、杭州、合肥、宁波、苏州、芜湖、黄山、金华、衢州、温州共同签署旅游服务业质量提升合作倡议书,倡议共同促进区域旅游质量高水平提升,共同提升区域旅游标准化工作水平,共同加强旅游服务质量监管,共同推动区域旅游服务业质量创新,共同增强旅游服务业质量监测、检测能力,共同营造放心消费的高品质旅游环境。

  近年来,扬州市高度重视旅游服务业质量提升工作,结合扬州旅游特色,制定实施了《旅游景区导游服务规范》等40多项省市地方标准,以全面实施旅游标准化来促进旅游产业提升。同时,以构建“安全、健康、文明”三位一体餐饮质量安全新业态为主线,在旅游景区及周边组织开展“明厨亮灶+互联网”监管、“公筷行动”、食品安全示范街区创建、“十佳诚信特色酒店”评选等活动。

 

(扬州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