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8体育网

图片

2019年江苏数字文化馆建设与运营培训班举行

发布日期:2019-11-20? 09:22?? ?

  11月18日至20日,由江苏省文化馆主办的2019年江苏数字文化馆建设与运营培训班在南京举办,全省设区市、县(市、区)文化馆负责数字文化馆工作的分管领导及相关负责人共计150余人参加。文化和旅游部全国公共文化发展中心副主任陈胜利出席,并对江苏数字文化馆建设与运营工作做了充分肯定。

 

 

  本次培训班邀请文化和旅游部全国公共文化发展中心、国家图书馆及浙江大学相关专家进行公共数字文化工程融合创新发展、资源建设、网络安全、服务推广及江苏数字文化馆云平台发展等方面的业务指导,同时安排省内相关单位分享好的工作经验和做法。

  通过三天的学习培训,学员们纷纷表示参加此次培训班收获很大,培训的课程内容切合时代主题,对促进提升本地公共数字文化服务整体水平,加强服务综合管理能力具有积极的指导作用,同时对今后公共数字文化融合创新发展作出了方向引领。

  在文旅融合发展、公共数字文化工程融合创新发展的新时代背景下,188体育网数字文化馆建设面临着新的契机。本次培训班的召开有助于今后188体育网数字文化馆工作的有效开展,在提升数字化队伍专业素质和综合能力、创新公共文化服务方式等方面也起到了推动作用。

 

(江苏省文化馆)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