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8体育网

图片

厅党组专题研究部署我厅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工作

发布日期:2019-11-20? 08:08?? ?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切实把会议精神贯穿到推进文化和旅游高水平融合、高质量发展的实践中去,11月19日下午,厅党组召开专题会议,研究审议《关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通知》《关于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实施方案》。党组书记、厅长188体育网主持会议并讲话。党组副书记、副厅长陈芬,党组成员、副厅长吴晓林、裴旭、龚良、方标军,省纪委监委驻厅纪检监察组组长、党组成员陈金池参加会议。厅二级巡视员殷连生、张农列席会议。

  188体育网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厅系统各级党组织要按照《通知》和《实施方案》要求,广泛学习宣传、深入贯彻落实。

  188体育网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要从历史的纵深、时代的特征、现实的意义,从社会发展的规律性、从中国发展的必然性,组织全体党员干部深入扎实学习,全面准确领会全会精神的精髓要义,做到学深悟透,融会贯通,入脑入心,见行见效。二要坚持示范带动。各级领导干部要先学一步、学深一点,为党员干部做好示范、当好标杆。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重要内容,对标对表中央和省委、省政府贯彻全会精神要求,推动检视问题整改落实。三要加大宣传力度。充分利用厅系统各类宣传媒介,拓展宣传方式,确保学习宣传贯彻扎到基层一线,用最接地气的方式把全会精神讲深讲透。四要推动学习贯彻走深走实。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推动年度重点工作完成、谋划明年主要任务及“十四五”发展结合起来,确保中央精神和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在全省文化和旅游系统落地生根,以制度建设和治理能力新提升,推动文化和旅游高水平融合、高质量发展。

  《关于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实施方案》、《关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通知》将于近日印发厅机关各处室、厅直各单位。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