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8体育网

图片

全省涉外营业性演出审批工作专题会在南京召开

发布日期:2019-11-18? 14:55?? ?

  11月15日,全省涉外营业性演出审批工作专题会在南京召开,全省13个设区市、3个省管县具体负责涉外演出审批工作的业务骨干和部分演出经纪公司的业务代表共70人参加。

  会议结合188体育网当前涉外演出审批实践,紧紧围绕如何做好意识形态安全把控、涉外营业性演出活动审批规范、文旅融合背景下的演出市场管理等问题进行了专门辅导交流。内容丰富,案例详实。参会人员表示,通过此次会议,大家对涉外演出审批的复杂性、风险性有了一个清醒的主观认识,同时,对涉外演出审批工作中存在的流程设计不合理、申请材料不统一、审批时限不一致、审批人员不稳定等突出问题,有了一个全面的客观了解,为进一步规范审批行为,提高审批效能,依法行政,强化管理打下了良好基础。

  会议期间还召开了有涉外演出审批权限的设区市及省管县的审批业务人员参加的闭门会,就国家文化和旅游部现行涉外演出市场审批政策进行了传达和解读。通过对标对表,统一审批口径,帮助各地一线审批人员及时掌握涉外演出市场主动权,有利于更好地运用政策工具指导审批工作实践,为促进全省演出市场繁荣稳定发展多做贡献。

 

(厅行政审批处)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