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8体育网

图片

厅领导赴淮阴调研扶贫工作

发布日期:2019-10-18? 18:37?? ?

  在第六个“全国扶贫日”来临之际,省文化和旅游厅党组副书记、副厅长陈芬带队赴淮阴区淮高镇孙圩村调研指导帮扶工作。

 

 

  陈芬首先来到低收入农户家中,详细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家庭成员构成、社会保障等情况,给他们送上慰问金,并要求省文化和旅游厅驻点扶贫队员,多关心困难家庭的生活生产,积极争取政策、资金等支持,帮助他们尽早脱贫。随后,陈芬一行考察了我厅支持建设的帮扶项目——孙圩杂交构树基地,察看构树长势,关切询问构树产销对接情况,积极肯定该项目对增加村集体经济收入发挥的作用。最后,陈芬听取了厅驻点帮扶队员关于帮扶情况的汇报,对驻点帮扶队员所做的工作、取得的成绩以及省委驻淮阴帮扶工作队和区政府的大力支持表示了肯定和感谢,并表示省文化和旅游厅将一如既往的支持驻点帮扶队员的工作,支持当地扶贫工作,落实好省委省政府关于挂钩帮扶的部署要求,在助力脱贫攻坚中作出应有贡献。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