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8体育网

图片

关于开展江苏省文化科研课题结项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9-10-10? 14:52?? ?

各相关单位:

  2019年江苏省文化科研课题结项工作即将展开,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结项范围

  2018年(含)前立项未结项课题。

  二、结项方式

  1.结项工作采用网上审批与提交纸质结项材料相结合的方式。项目负责人登录江苏省文化和旅游厅网站→“政务服务”→“文化项目申报”,进入“江苏省文化科研课题申报管理平台”,点击“结项鉴定”,在线填写并提交课题鉴定结项审批书。

  2.课题负责人需向本单位科研主管部门提交的纸质结项材料包括:最终成果1份、网上生成并打印的课题鉴定结项审批书1份。

  3.单位科研主管部门对课题负责人网上提交的课题鉴定结项审批书在线审核,提交至上一级管理部门。同时,对课题负责人上报的纸质鉴定结项审批书、经费使用情况等审核加盖公章后,报送至指定地址。

  4.江苏省文化科技和艺术科学规划领导小组办公室统一组织专家对课题成果进行评审、鉴定,各课题负责人不单独聘请专家鉴定。

  三、截止时间

  结项材料报送最终截止日期为2019年10月30日。

  四、材料报送地址

  江苏省文化和旅游厅科教处(南京市龙蟠里9号)

  邮政编码:210029

  联系人及电话:褚湘红  025-87798856

 

 

 

江苏省文化科技和艺术科学规划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9年10月8日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