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8体育网

图片

提升区域旅游品质 江苏东台旅游人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

发布日期:2017-11-27? 20:06?? ?

党的十九大报告指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已经转化为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和不平衡不充分的发展之间的矛盾。这个重大判断,为新时代谋划旅游业发展指明了方向。近日,江苏省东台市旅游局、各景区纷纷召开专题学习会,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全市旅游系统党员干部一致表示,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以全域旅游为发展目标,着力提升整个区域旅游品质,为广大游客创造更加美好的生活。

东台市旅游局局长梅广明表示,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各项事业蓬勃发展,取得了举世瞩目的成绩。东台旅游以打造长三角地区新兴生态旅游目的地为目标,打造了以西溪景区、黄海森林公园等为核心的东台旅游发展新格局,旅游业进入了量质齐升的快速发展阶段。党的十九大报告强调,要永远与人民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永远把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奋斗目标。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全市旅游人要把增进人民福祉作为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加快“融入长三角,建设新东台”步伐,加强全域旅游建设,大力破解旅游发展不平衡不充分,在全省“两聚一高”新实践中努力谱写东台旅游发展新篇章。

东台市西溪文化旅游景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崔静表示,旅游业是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向往的幸福产业、美丽产业,西溪景区迎来发展的黄金机遇期。下一阶段,西溪景区要紧紧围绕让人民群众过上更加幸福美满生活的发展目标,配合“全域旅游,全景东台”的战略布局,持续提升景区品质,加快推进国家级影视基地创建工作,着力打造犁木古街修复工程,深挖历史文化内涵,用好“董永七仙女神话爱情传说”文化资源,努力将西溪打造成为华东地区知名度较高的浪漫爱情小镇。持续提升服务质量,加大旅游景区管理体系、基础配套和公共服务体系建设力度,建设一批特色旅游民宿,打造一流的软硬件环境,让游客住在西溪,留在西溪,玩在西溪,乐在西溪,不断提升游客幸福感。

东台市安丰古镇、黄海森林公园等景区负责人表示,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憧憬正是东台旅游人的重大使命,要以东台创建全域旅游示范区为契机,大力发展“旅游+文化”、“旅游+生态”,打造精品项目,更好地满足大众旅游时代广大游客个性化和多样化的出游需求。(东台市旅游局)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