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8体育网

图片

镇江:全力落实十九大期间涉旅安全稳定工作

发布日期:2017-11-27? 17:56?? ?

十九大期间,镇江市旅游委多措并举,确保全市旅游行业安全有序。

一是开展安全综合大检查。在十九大来临前,联合市交通、消防、食药监、质检等部门,组成联合检查小组,对我市旅游企业进行安全大检查,通过大检查,坚决消除安全隐患,迎接十九大的顺利召开。

二是到旅游企业进行安全稳定巡查。十九大期间,市旅游委派出工作人员,到旅行社、旅游星级饭店、旅游景区进行安全检查巡查,要求旅游企业切实抓好责任落实,确保不发生旅游安全事故。

三是加强安全值班工作。为应对十九大期间可能出现的突出事件,市旅游委落实应急值班制度,排出值班表,要求委领导每日应急值班,值班员24小时在岗在位,夜晚住宿在单位应急值班室,确保应急处理机制运行畅通。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