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8体育网

图片

【最美黄金周】江苏电视台:江苏智慧旅游全面提升游客舒适度

发布日期:2017-11-23? 11:21?? ?信息来源:旅游信息中心

 周丽和小伙伴从上海来苏州旅游,手机一扫,电子支付,完全没有排队,她顺利地完成了门票到住宿的全部预订。进入国庆假期以来,光太湖湖滨湿地公园,已经迎来了近3万人次的游客量,由于“智慧旅游”的开展,大大缩短了游客买票等待时间,景点包括周边,都没有出现拥堵现象。



  在扬州瘦西湖,游客只需要一部手机,就能实现网上预约导游、自助语音服务、景区wifi等所有与旅游相关的服务。连云港的连云老街,也借助大数据技术,带动老街旅游从推介、售票、导览、反馈、互动等全产业链的转型升级,提升游客旅游体验。



  游客:第一次来扬州,在门口就看见二维码,我们也不知道该怎么游览,扫了以后一路上有语音讲解,挺好的。 



  游客:连云老街每个展馆都有那个智慧旅游的扫码,拿手机扫一扫的话,就知道这个景区哪有景点啊、旅游的线路啊,就非常清楚了,从自驾游来说,一点问题都没有。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