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8体育网

图片

【本网特快】江苏天目湖旅游股份有限公司登陆A股主板,江苏旅游上市企业破冰

发布日期:2017-11-23? 11:21?? ?信息来源:常州

9月27日,上海证券交易所铜锣鸣响,江苏天目湖旅游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603136,以下简称天目湖)登陆A股主板上市仪式举行,常州迎来首家上市旅游企业,同时也是江苏首家上市的旅游景区。天目湖成功登陆资本市场,填补了常州旅游上市企业的空白,为常州旅游的发展增添了新的动力和契机。

天目湖建设开发于1992年,是国内领先的一站式旅游目的地。天目湖围绕“一站式旅游休闲模式”为核心,将旗下的旅游产品打造成以自然生态为依托,融合当地历史人文,汇聚景区观光旅游、休闲养生旅游、会议商务旅游等众多功能于一体的一站式旅游目的地。自公司成立以来,围绕天目湖旅游度假区不断发展旅游度假类项目,先后开发建设了天目湖山水园景区、天目湖南山竹海景区、天目湖御水温泉度假项目、天目湖水世界等集观光、度假、休闲功能为一体的旅游景区和产品。1997年7月天目湖旅游度假区成为江苏省政府批准的省级旅游度假区,2013年天目湖、南山竹海、御水温泉国家5A级景区挂牌,2015年天目湖被评为首批“国家级旅游度假区”。

如今的天目湖逐渐形成较为成熟的“一站式”度假休闲体验。游客来到天目湖,不仅可以在天目湖山水园赏湖光山色、品茶香雅兴,还可在南山竹海饱览万亩竹海,阅尽竹之浩瀚,更有御水温泉带来的全天然温暖养身体验。同时,天目湖通过天目湖旅行社为纽带,进行区域资源的整合,将周边数量庞大的农庄、拓展基地、生态园及酒店进行整合,突破传统的自有产品组合,以天目湖的品牌效应,带动周边的旅游企业发展,以大景区为核心、数量众多的采摘、农庄成为点缀,博采众长,术有专攻,抱团成行,使得天目湖旅游度假区的核心竞争力得到前所未有的增强,为成功进入资本市场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根据常州市旅游业“十三五”规划,常州将建设成中国知名的历史文化旅游名城和主题公园之都,成为长三角地区著名的休闲度假旅游目的地。天目湖旅游此次成功上市,将为常州旅游发展带来新的契机和动力,进一步提升常州旅游的竞争力。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